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阳新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

  近期,阳新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勠力同心,真抓实干,用拼搏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19日,阳新县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精神,大力推动阳新交通运输,完善交通路网结构,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

  该县委政法委年轻干部朱晓煜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动对标“十四五”部署要求,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在攻坚克难中施展才能,为阳新的政法工作作出贡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妇联干部,要用心用情引导广大妇女和妇联干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实现一系列部署要求在妇联系统落地生根。”在全会公报公布的第一时间,该县妇联书记、主席马志茹及时认真领会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学以致用、学以促用。

  “正是党和国家对农业和农村的好政策,农村才能发展,过上好生活。”全会提出的“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内容,让龙虎山田园综合体负责人石伟慧感到振奋。

  “作为一名巾帼致富带头人,我更要起到带头作用,把田园综合体做大做强,让周边越来越多的农户参与进来,带动更多的农户致富增收。”石伟慧说。

  白沙镇舒畈村书记金承树表示,要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勇气、担当实干的劲头,大力建设好生态环境,勇于探索实践,努力依靠绿水青山走出一条有地方特色的脱贫攻坚致富路。(黄石日报 记者 田城 犹冼松 通讯员 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