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阳新农特产品销至全国

发布时间:2020-09-08  来源:

  4日下午,省市扶贫工作队帮扶消费阳新扶贫产品动员会在县电商产业园召开。

  今年疫情灾情期间,阳新提前谋划启动消费扶贫工作,从1至8月份全县重点扶贫产品名录供应商销售情况来看,成绩比较理想,市场比较受欢迎,群众尤其是农户也比较满意,累计销售额达到了8539.92万元。

  消费扶贫,一头连着贫困户,一头连着消费者,必须确保放心。产品质量是销售扶贫的生命线,关系着农产品销量,更影响着政府的形象,相关职能部门和经营销售主体必须严把“三关”,即“准入关”“管理关”“品牌关”,让消费者吃得放心,推动阳新扶贫产业良性循环。

  阳新副县长李鑫说,深入开展消费扶贫,是党中央着眼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有利于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贫困地区产业持续发展。

  据悉,今年以来,阳新通过“五进”对接承销、电子商务营销、帮扶单位助销、工会会员带销、社会力量直销、宣传推广展销、旅游带动促销、社区居民定销等八大模式,形成了立体式、多样化的消费扶贫模式,阳新农特产品销至全国各地。(黄石日报 记者 田城 犹冼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