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公益小天使摆摊义卖

发布时间:2020-08-27  来源:

  23日-24日,29名“公益小天使”在阳新华联广场进行爱心义卖,此次活动由阳新县义工协会、阳新公益小天使、阳新兴国镇莲花池社区志愿服务队联合举办。

  29名孩子将平时闲置的玩具、书籍、手工作品等整齐有序地摆放在各自小摊位上,还给小摊位设计了具有童趣个性的招牌。

  身穿红马甲的家长志愿者们在公益小天使的影响下,也积极参与到义卖中。爱心人士送来40多本《弟子规》书籍,义卖所得全部捐给困难儿童。

  据了解,小天使们最大的13岁,最小的才4岁。

  今年8岁的张萍特地将家中的玩具带出来义卖,她说,“能帮助到人是件开心的事。”

  此次义卖活动共收获928元爱心款,将全部用于帮助孤寡老人和困难儿童。

  “爱心义卖是在传递爱,它在孩子们心中都种下了‘善’的种子。”阳新义工协会秘书长肖梦艳说,希望通过“公益小天使”这个平台,让孩子们参与公益,在实践中逐步懂得勤俭、感恩、奉献、关爱,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从而带动一个社会。(黄石日报 记者 田城 犹冼松 通讯员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