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保持改革定力 坚定方向不动摇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

  25日,阳新县委深改委2019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宣布称,阳新县将保持改革定力,坚定方向不动摇,进一步优化2020年全县改革要点,重点在巩固“三大主战场”改革成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健全乡村振兴和防返贫机制上下功夫。会议审议了《县委深改委2020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阳新县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实施方案》。

  按照改革部署,阳新县各级各部门要对阳新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对制约经济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积极研究探索,制定务实管用的办法和措施来加以解决,狠抓落实求质效。

  在统筹协调担当方面,县委深改委加强工作统筹,协调推进,挖掘改革潜力,提前谋划夯实基础,破除阻力、激发活力、增添动力,用改革来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短板,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近年来,阳新县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系列决策部署,大力推进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以改革破难题,在经济建设、行政管理体制等方面促转型,破藩篱、补短板、激活力,极大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

  此外,阳新还在生态文明体制、农业农村综合改革、民主法治体制、社会民生体制、宣传文化体制、党建和纪检体制改革方面下真功夫,提高了改革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全力推动阳新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黄石日报 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