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阳新工商扶贫见真效 村民喝上干净自来水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市工商局

  1月7日,阳新县扶贫驻点村王英镇新街村岗山片全体村民代表们兴高采烈,为阳新县工商局送去一面写有“情系村民 尽责履职”的锦旗,感谢该局对村里扶贫帮扶的项目落地见效。 

  新街村岗山片有两个组,坐落在王英镇北边大山顶上,村民用水极度匮乏,世世代代仅靠两口不足5平米水井维持。水井由于地处低凹,山洪来时,残枝腐叶汇如洼中,水质很差,枯水期,水量又不足。“能喝上一口好水”,成了岗山村民多年来的美好愿望。 

  早些年,镇政府在岗山启动了自来水安装项目,但因种种原因,项目搁浅,村民还是没喝上自来水。为此,县工商局驻王英新街扶贫工作队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实地堪察,并召集党员、村民代表开展座谈会,将岗山自来水工程改造项目彻底落实了下来,岗山近500名村民从此喝上了干净的自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