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阳新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12-25  来源:

  20日,中共阳新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指出,2019年,阳新将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启阳新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

  会议指出,2018年,阳新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决战决胜脱贫摘帽、全面建成现代化强县的关键一年。这一年,阳新面对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繁重脱贫摘帽任务和严重旱灾,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盯脱贫摘帽目标不动摇,克难攻坚、奋勇前进,进锐出征、攻城拔寨,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阳新县委书记王建华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开启改革开放新征程、深化机构改革后的第一年,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巩固脱贫成果、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阳新县委常委会将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巩固脱贫成果,开启阳新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黄石日报 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