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阳新创建省级卫生县城通过暗访

发布时间:2018-12-12  来源:

  阳新县创卫办昨日表示,省爱卫办暗访组经过两天的暗访,认为阳新县在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中取得较好成绩,基本达到了《湖北省卫生乡镇(县城)标准》,同意通过此次暗访。

  据悉,省爱卫办暗访组采取随机办法,对市容环境、“五小”行业、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治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访问,重点对城市建设、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居民区、河道、长途汽车站、医院等进行了调研,并随机询问当地居民对阳新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成果的评价。

  暗访组认为,阳新县主要街道路面硬化较好,主要河道坡岸整洁,公厕免费开放,公园、广场等均有健身设施,市容环境卫生总体保持良好;城区创卫标语做到了大幅度覆盖,在全县广泛宣传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营造了较好的创卫氛围;通过随机调查,大多数居民对阳新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工作表示满意或者基本满意。(黄石日报记者 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