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全力支持民企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12  来源:

  6日,阳新县民营经济发展联席会议透露,该县将通过切实解放思想、优化环境、强化服务、深化改革,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优良的环境。

  阳新县委书记王建华说,针对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要拿出真行动、出台实举措,在营商环境、行政审批、政策兑现、要素配置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对现有政策进行全面梳理,出台更优惠、务实管用的扶持民营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严肃查处一批阻碍民营企业发展的典型案件,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痛点、难点、堵点等问题。

  会议透露,阳新将改变“过去一些办事习惯,从思想上来解放自己”,借政务改革、机构改革、新的政务中心建成之机,进一步优化阳新的发展环境、细化各个部门的服务;创新思路,完善招商引资政策,出台一系列的政策措施,构造新型的关系,切实把民营企业的问题解决好。

  与会的泰鑫集团、远大富驰医药、巨鹏厨具、可兴鞋业、祥云食品、西商物流园、天空之城旅游等民营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感谢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视和扶持,并对优化全县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提出意见和建议。(黄石日报记者 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