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阳新203万元重奖“富川英才”

发布时间:2018-12-11  来源:

  6日,阳新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推进会上,阳新县兑现“富川英才计划”政策资金,将203万元颁发给湖北远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晖等23人。

  去年,阳新县出台《关于加快推进“富川英才计划”的实施办法(试行)》,对在阳新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实施的项目给予200万元引导资金;属于其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的,对其实施的项目给予50万元—100万元引导资金。

  据了解,2012年落户该县的远大生物是一家使用先进生物技术生产氨基酸类产品的公司,具备年产值1.2亿元生产能力,拥有各种发明专利36项。为吸引更多创新创业人才,该县通过整合政府资源、集聚社会资源、引领市场资源,推进创新链、产业链、政策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全过程、全要素、全方位”服务。截至目前,已成功吸引各类高层次人才43人。(黄石日报 记者 田城 通讯员 胡文涛 尹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