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雉域之声 文化盛宴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黄石日报

 
  从9日开始,阳新县几台文化大戏轮番登台,给市民送去文化饕餮大餐。 

  乘着“双创”(创建“中华诗词之乡”和“中华楹联文化县”)工作迎检的东风,9日上午,阳新县“南市乡博园杯”初中生中华诗词大会在富川中学举行。各镇区中学共21支队伍、120余名选手参赛。这是该县重视传统文化教育、积极推进“诗词楹联进校园”的重要举措。

 

  当晚7时,“脱贫奔小康·幸福舞起来”——“农商行杯”阳新县第四季广场舞电视大赛决赛激情开赛。该项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以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为宗旨,致力于为全县广大舞蹈爱好者搭建一个激扬才情、展示自我的高端平台,成为彰显阳新精神文明风貌的一张亮丽文化名片。

  11日晚,《和诗以歌·诗意阳新》大型诗词吟唱会在城东新区上演,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鼓励民间诗词创作,为该县“双创”工作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