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荆选丰收集市上 阳新农特产品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黄石日报

  13日,在2018年首届湖北供销·荆选丰收集市农产品展销活动上,阳新农特产品大放异彩。 

  由洋港“泉水菇”“沁之绿”“虫草米”等阳新地方农特色产品加工企业及数家农产品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组成的阳新供销代表团,选择本地区具有突出特色的农副展品参展。展品涵盖生鲜产品、加工产品、生态农产品、有机农产品等,其中有优质水果、优质粮油、优质干果等,全面展示了阳新舌尖上的“尖板眼”。 

  在荆选丰收集市上,阳新展区被参展市民围得水泄不通。桑葚养生酒、枫林油面、泉水花菇、富川麻油、蔡贤泡椒等特色产品展位前人头攒动。在不到2小时的时间里,展出的千余枚“麦芒”土鸡蛋和枫林油面就被抢购一空,部分没抢到土鸡蛋和油面的参展市民不时向展区工作人员咨询购买途径。 

  今年,阳新供销社按照“创新、整合、转型、服务”的要求,在供应链和网络终端整合上双向发力,大力推进农村电商服务站建设,推动电商在农村的普及,努力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创造性地搭建“智慧城乡·供销通”服务平台,提供城乡居民质优价低的产品,受到好评。 

  据悉,以“惠农惠民品牌品质”为主题的荆选丰收集市,是响应国家设立“中国农民丰收节”之意,庆贺2018金秋丰收,全面展示湖北现代农业发展成就、帮助省内名特优农产品走出去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