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大学生暑期实习实训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黄石日报

  日前,阳新县人社部门传出消息,阳新县大学生暑期实习实训工作已经启动,普通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在校生均可报名参加,实习实训单位包括县内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村(居)委会等。

  据介绍,大学生实习实训是“我选湖北”计划的重要举措之一,目的是把就业压力转化为人力资源优势,把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经过去年的大力宣传实施,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在阳新县引起了强烈反响,为该县树立了尊才、爱才、重才的良好形象,为吸引更多高素质人才来阳新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年,该县将继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提高服务能力,力争全年吸引2000名大学生来该县实习实训,让更多学子早早认识阳新、了解阳新、热爱阳新,争取更多的优秀大学生留在阳新,为阳新经济发展注入持久动力。

  该县人社部门提醒:有意愿参加暑期实习实训的大学生可在该县人社局一楼就业大厅登记,由经办机构根据各实习实训单位的需求和学生的意愿,推荐到各单位实习,由实习单位根据学生专业、特长等情况安排合适的实习岗位。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参加实习实训10天以上的,可以在人社部门申请实习实训补贴,补贴标准为1000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