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阳新小伙再获亚运火炬手殊荣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黄石日报

  6月26日,对于阳新小伙余元珍来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他终于等来了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火炬手名单的官方公布,正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亚运会火炬手。这是继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之后,这个阳新小伙荣获的又一殊荣。

  今年33岁的余元珍,是阳新洋港超坑村人,现在在昆明一家证券公司从事财务管理工作。去年12月,余元珍参加了云南省亚运会火炬手的选拔,在选拔中成为第一名才有可能成为亚运会火炬手。

  努力、坚持、等待了三个多月的时间,余元珍在网友的投票支持下顺利的进入了专家评审环节,并最终通过面试环节,签署了火炬手承诺函,进入雅加达亚组委专家审核阶段,等待近期的火炬手名单公布。

  回想起这段历程,余元珍感慨火炬手奋斗之路实属不易。“成为2018雅加达亚运会火炬手是莫大的荣誉,也是一种责任。”余元珍告诉记者,自己虽然身在云南,但心系家乡。当上亚运火炬手,荣誉不仅属于自己,也属于养育自己长大的黄石。成为2018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火炬手后,他将回到黄石与家乡人民分享不断进取的奥林匹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