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95岁老党员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黄石日报

  12日,阳新白沙镇高椅村党员主题日活动上,老党员龚南山让参会的其他党员感动不已:95岁高龄还不忘初心,值得所有党员干部学习。

  龚南山是高椅村龚组人,1949年解放后任组长,196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村里的副支书。因为工作认真负责,多次被上级党组织评为“优秀共产党”等,直到1980年退休。

  现任村支部书记石教海感动地说,龚南山是全村党员中年龄最高的,有着58年党龄。“每次支部有活动,他都坚持参加。”

  据介绍,龚南山老人的家离村委会有2公里多路程,来村委会参加活动,中途要休息两次。日常工作中,老人离休不离党,退岗不褪色,近四十年中一直心系群众,支持村“两委”工作,真正发挥了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当天活动中,龚南山被全体党员评为“党员闪光点”学习对象。驻村干部朱涛动情地说,龚老带给大家的除了感动,更多的是敬佩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