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阳新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12  来源:黄石日报

  6日下午,阳新县委书记王建华对该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办检查。

  王建华先后查看了黄阳一级公路制梁厂、良种场大泉湖中桥、军梅公路、武阳一级公路二期三溪至宏卿段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军垦农场召开的督办会上,县交运局、交投公司汇报了全县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三溪、军垦等汇报了涉及军梅公路的征地拆迁工作。

  王建华说,交通重点项目的实施,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阳新脱贫攻坚、全面小康进程。面对交通重点项目普遍滞后的现状,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时间节点,对每一个问题都要想方设法去解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对工程建设进度滞后的两家指挥部,挂蓝牌予以全县通报。

  王建华要求,要抢抓当前的有利时机,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同时,统筹安排,倒排工期,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涉及军梅路的征地拆迁任务要在6月底前完成,军梅公路9月1日前要基本具备全线通车条件。武阳一级公路二期工程、黄阳一级路都要在10月1日前建成通车。对军梅路工程逾期问题,按照合同依法依规处理。

  据悉,当前至2020年,是阳新交通大建设、大发展的有利时机。该县将在用好用足贫困县的扶持政策上下功夫,加紧与省市交通部门的对接,主动作为、超前谋划,争取更多交通项目进入中央及省市交通建设项目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