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央视直播阳新清明祭先烈

发布时间:2018-04-09  来源:东楚晚报

  为了不忘却那些为和平作出贡献和牺牲的英烈,从3日起至5日,清明节期间,阳新城区、龙港、王英等地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数千人参与了形态多样、别开生面的纪念活动。

  3日上午,阳新县龙港镇在湘鄂赣边区红军烈士墓林开展了“千人祭扫革命英烈,红色引领脱贫攻坚”活动。4日上午,在王英镇东源王平将军纪念园,王英镇30多名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辈王平上将。4日至5日,在位于阳新县城的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不少烈士后人和市民自发前来祭扫革命先烈。

  5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在湘鄂赣边区红军烈士墓林进行现场直播,展现阳新人民不忘先烈、缅怀英雄的历史传统。

  阳新是革命老区,战争年代牺牲了20万英雄儿女,是全国著名的烈士县。现有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龙港革命旧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