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阳新过年文化不打烊

发布时间:2018-02-23  来源:黄石日报

  21日下午,阳新县黄颡口镇太平村太平张文化礼堂上演黄梅戏《姐妹换嫁》,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来观看演出的人仍络绎不绝。

  19日晚,富池镇孟铺村孟家铺文化礼堂文艺汇演正在激情上演。该场文艺汇演有歌舞、小品、戏曲、器乐演奏等30个节目,方言表演《懒汉脱贫》把晚会推向高潮。晚会现场,村民孟祥阳说,现在有党的好政策,不愁吃不愁穿,家家住上了小洋楼,就缺文化生活、文化大餐,希望这样的演出以后能够经常到这来。

  大年初一,阳新县黄颡口镇泵站村石家湾文化广场上,群众载歌载舞,烘托出欢乐的节日气氛;大年初五,在阳新县文化馆三楼演播厅,阳新采茶戏唱出了阳新老区人民的生活情趣,也传递了乐观向上的人文风尚。在阳新图书馆,一些年轻人忙着在“充电”。

  据了解,阳新今年整个新年文化活动演出不断档,镇镇有活动,天天有演出,给阳新人民烹制了丰盛的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