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市容秩序整治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黄石日报

  15日,阳新市民柯立仁惊喜地发现,阳新城区人行道变得宽敞整洁了,沿街店铺经营也规范有序了。

  原来,自10日开展市容秩序整治行动以来,阳新城管局对兴国大道立交桥、中心集贸市场周边及五马坊路(步行街)、文化宫路、金华路(双牛湖滨批发市场)等处的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牵乱挂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取得了初步成效。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按照“721”工作法要求(即70的问题用服务手段解决、20%的问题用管理手段解决、10%的问题用执法手段解决),对经营户进行耐心规劝,主动帮助商家将店外物品移至店内,并要求其以墙体为界,店内经营;对人行道占道经营的流动摊点坚决予以取缔,并告知其入点、入市规范经营;还利用晚上时间对老夜市、文化宫路等路段占道堆放的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

  截至目前,该局累计规范出店经营行为580余宗,劝离流动商贩800余人次,清理各类广告招牌140多块,拆除违规设置的伸缩伞棚30余个,清理占道堆物60余处。

  据悉,该整治行动将持续至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