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同课异构”全国冠军赛在阳新开赛

发布时间:2017-12-28  来源:黄石日报

  26日,第三届“中国好教育”2017年度“同课异构”全国冠军赛暨高中教师专业发展论坛在阳新一中拉开帷幕。来自16个省级联盟的“同课异构”冠军齐聚阳新,角逐全国总冠军。 

  大赛被称为高中教师的“星光大道”年度盛典,将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高效课堂盛宴。同时,论坛还邀请国内知名教育大家对高中教师们进行了思想引领、前瞻指导,提升和培养教师专业核心素养。 

  据介绍,本次活动历时四天,“同课异构”课程涵盖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等九大高考学科,将呈现120多节精彩课程。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均是各省通过教学大比武的方式角逐出的各科冠军,代表着本身的教育水平和特色。阳新一中教师陈松林、王文静、舒畅作为我省数学、化学和政治学科的教学比武冠军参加此次比赛。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200多名教师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