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阳新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黄石日报

  12日,阳新县举行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22.84亿元,涉及农业、物流、循环经济、生态旅游等。

  除了集中开工的12个重点项目,当天上午,该县还举行12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主要涉及品牌鞋服、机械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截至11月底,该县今年新签约重点项目34个,计划总投资276.11亿元,新注册重点项目33个,新投产重点项目18个,实际到位资金253.47亿元。 

  今年来,阳新县坚持“脱贫攻坚奔小康、工业强县促赶超”目标,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开展项目攻坚行动,共组织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4批次,涉及项目46个,计划总投资142.71亿元。全年共实施重点项目89个,其中新开工项目50个,已竣工项目31个。 

  阳新县委书记王建华说,项目建设是阳新工业强县的主引擎、主抓手,今年以来投建的项目成熟度较高,投资规模较大,具有较强示范引领作用和辐射带动效应。 

  当前,阳新正处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决战时期,这些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是阳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全力打造工业发展新优势,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举措,开启了阳新脱贫攻坚奔小康,工业强县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