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防范侵害知识讲座启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来源:黄石日报

  1日,阳新妇女儿童保护防范侵害知识讲座在龙港镇马岭村小学拉开序幕。马岭村100多名妇女儿童接受了教育辅导。

  专题讲座从认识我们的身体、如何分辨和防范侵害、遭遇侵害时怎么办、万一遭遇侵害怎么做等方面为现场妇女儿童作了深入详细的指导。该村妇女周珊在课后表示,今后一定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教育孩子大方大胆面对自己、学会自我保护,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讲座结束后,团县委书记柯秀枝和马岭小学少先队员一起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做新时代好队员、学习党的十九”主题队日活动。县爱心义工协会代表长江水利委向马岭小学捐赠了1200余册图书。镇团委向马岭小学5名贫困留守学生赠送了书包及学习用品等。

  该讲座由县团委、县扶贫办、县爱心义工协会联合组织举办,将陆续在全县各重点贫困村巡回开展,旨在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妇女儿童工作方式方法,有效提升妇女儿童自我保护与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