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四抓”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发布时间:2017-12-06  来源:黄石日报

  阳新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等不靠,不拖不推,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抓学习引领。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各镇区、科局党委中心组均开展专题学习。县委组织部组织5期干部培训班,对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

  抓宣讲覆盖。成立阳新县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开展“千人下基层”宣讲活动。以驻村扶贫工作队为主体,组织千名干部进村入户,召开群众学习会,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阳新“率先脱贫、全面小康”凝聚精神力量。

  抓氛围营造。既注重报纸、电视、网站等传统媒体的宣传,在县内媒体和网站开辟专栏、专刊、专版,从学习、宣讲、落实等角度对党的十九大进行集中报道和广泛宣传。同时注重QQ群、微信群、公众号、APP等全媒体宣传同步推进。各镇区、村组、社区,各单位都刷新书写十九大宣传标语口号,街道、公路、火车站、汽车站、码头等都有十九大精神的公益广告宣传。县文联、县文新广局组织文艺骨干创作宣传“十九大”文艺精品,编排文艺节目,利用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

  抓典型示范。把镜头对准基层、把笔头聚集人物,重点宣传报道精准扶贫、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行业的典型人物、典型行业、典型事迹,用榜样的力量带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