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两节”阳新接待游客逾23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7-10-11  来源:黄石日报

  国庆、中秋两节,阳新旅游市场持续火爆。记者昨日从阳新县旅游局获悉,截至10月8日,该县共接待游客23.1万人次,同比增长5%,实现旅游收入4830万元,同比增长7.3%。

  在阳新仙岛湖风景区望仙崖景点,其节前推出的鄂东南首条悬空玻璃栈道和悬崖秋千,以全新的旅游体验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光。“仙岛湖景区自然资源禀赋丰厚,但过去没有品质较高的旅游项目。这两个景点的开发,大大提升了景区的档次,让人眼前一亮!”来自武汉的旅游达人刘庚亮说。

  国庆期间天气先雨后晴,气温宜人,使得近效游掀起了黄金周尾声的又一个出游小高潮。

  三溪乡博园仙溪画廊景区举办的花海灯光节,石田古驿景区举办的喜迎祖国68华诞半价、免票活动,五夫生态园举办的“迎中秋、庆国庆、欢度火龙果节”……各种节庆活动寓休闲旅游、乡村旅游于一体,吸引了大批游客和周边市民前往。

  据介绍,今年国庆适逢中秋,假期长达8天,阳新周边游客纷至沓来,游客出行以自驾游、自助游、短途游为主力,呈现个性化特点,乡村旅游特别是采摘、垂钓和农家体验等特色休闲游十分受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