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阳新第五届葡萄旅游节暨农耕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7-07-18  来源:黄石日报

  15日,由阳新县旅游局、农业局和军垦农场举办的军垦五夫园第五届葡萄旅游节暨农耕文化节开幕,1000亩的果园内有夏黑、早甜、寒香蜜、阳光玫瑰等23个国内外新优品种葡萄供游人采摘。此次葡萄旅游节是该县打造现代化农业园区、发展生态农业特色旅游的组成部分之一。

  军垦五夫生态园由湖北新阳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2011年投资建设,累计投入资金1亿多元,建设规模达2000余亩。目前生态园区已发展成为集种植生产、采摘体验、少儿科普、儿童游乐、乡村趣味、休闲垂钓、生态度假、特色餐饮、农旅文化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体,2016年该园接待游客25万余人次。同时,该园已经示范带动周边果蔬种植6000亩以上,有力拉动阳新县10万亩农业科技示范园建设和阳新乡村旅游产业。

  此次活动时间为2017年7月15日—10月30日,以“多彩田园、魅力五夫”为主题,活动期间有歌舞演出、中小学生拓染活动、摄影大赛、吃葡萄游戏等多种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