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阳新到恩施将有始发列车 7月16日起开行

发布时间:2017-07-13  来源:东楚晚报

  目前,黄石市民乘火车前往恩施要到黄石火车站上车,市内居民出行有些不便,经武昌东车务段申请,武汉铁路局批准,本月16日起阳新火车站新增到恩施的始发列车,届时,市民可在阳新站、大冶北站、黄石北站上车直达恩施。

  据介绍,以前只有几趟途经阳新、黄石前往恩施的列车。此次开行的阳新到恩施的列车车次为D5992,7月16日起阳新火车站始发,发车时间为08时20分,途径大冶北、黄石北、武汉、荆州、宜昌东等,当日13时45分到终点站恩施,全程历时5小时25分。

  阳新火车站党支部书记冯玉林说,7月16日起,武汉-恩施D5992/3次0.5对运行区段调整为阳新-恩施。同时新增武汉-阳新C5531次0.5对,经由武九客专,武汉07时08分开,黄石北07时39分到,阳新08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