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黄阳一级公路阳新段建设正酣

发布时间:2017-05-02  来源:黄石日报

 

  4月29日上午,阳光略显炙热。虽是五一假期的第一天,但在黄阳一级路施工现场,挖土机、压路机、推土机来往穿梭,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黄石至阳新一级公路是全市交通“六纵六横”骨干公路网中重要的纵向通道之一,该项目的实施,可大大缩小黄石与阳新的时空距离,牵动着百万阳新人民的心。

  黄阳一级公路去年3月份开工建设,受天气影响,实际有效施工时间不足四个月。目前路基工程已经完成,初步进入路基整形阶段,下一步将进行铺设三层水稳、两层沥青路面工程。施工方正利用晴好天气加大施工力度,计划到10月份实现沥青路面主体工程完工,年底实现隧道口到城东新区段竣工。

  该县交投公司副总经理姜宏北介绍,下一步将加大人员机械设备和资金的投入,确保工程顺利进展;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要充分利用有效施工时间,争取做到歇人不歇机, 保质保量完成黄阳一级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