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三溪镇为郭容送去募捐善款

发布时间:2017-04-13  来源:黄石文明网

  4月11日,三溪镇政府组织全镇各村村支书、妇联主任以及镇各机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学习郭容先进事迹学习会。

  在学习会上,该镇党委书记陈敦才表示,郭容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是阳新“进十争百”伟大征程中闪耀的时代楷模,是“礼仪三溪”文明创建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范。各村、机关单位要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座谈会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其次,主动学习郭容宽容大度的伟大人性,把这张精神融入到服务人民的事业中来,要甘于向群众学习,真正把自身投入到当前脱贫攻坚的硬仗中去;同时,郭容家庭贫困,加上遭遇不幸,家中的顶梁柱倒下,面临严重困难。为了弘扬正能量,在全镇形成文明有爱的社会风气,倡议各村、机关单位的广大党员干部捐献爱心,共同帮助郭容渡过难关。

  据了解,在当天的捐助爱心活动中共筹集14700元善款,并在当天下午由该镇镇长柯贤高送到郭容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