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阳新开展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2-21  来源:黄石文明网

  2月20日,全县创建森林城市暨森林防火工作推进会在新党校召开,县长明进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万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春宝,副县长刘晨等县领导及相关单位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万鼎对全县创建森林城市暨森林防火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明进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的重要性,明白创森工作的意义重,一定要树立成功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的信心与决心。明进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创建清单要求,积极领任务,按照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要尽快部署创森工作任务,做到早启动、早谋划;要严格进行督办检查,迅速行动,让各项工作都落到实处。明进华强调,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做得很好,要继续坚持,防止出现重大火情,从1月23日至清明节期间是防火的重要时刻,绷紧弦,把森林防火牢记在心;另一方面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也将是重点,各级各部门要绷紧弦信访维稳、森林防火这两根弦,做到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