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阳新树立新发展理念

发布时间:2017-02-21  来源:黄石文明网

  2月20日,县委理论中心组“进十争百”解放思想专题报告会在县委党校举行。会议邀请省委党校经济教研部博士郝华勇作专题辅导。县长明进华,县四大家班子成员,县直机关部门和乡镇厂区的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郝华勇就经济新常态与五大发展理念、县域经济新跨越新发展作辅导报告。郝华勇指出经济新常态分为中高速、优结构、新动力三个方面。“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破解发展难题需通过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来实现。

  明进华强调,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开阔视野、理清思路,坚定打赢率先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开启阳新“全面小康、进十争百”的新征程。明进华指出,阳新要实现“全面小康、进十争百”,就要做到敢想、敢做、敢信、敢给政策。在行动上要改革创新,要发展就必须创新,创新就需要突破,有创新的思维、开放的思想,在“进十争百”中对制约发展的瓶颈、障碍,以改革的办法突破,继而实现突围、突进。在思想上要务实重行,在策划项目、争取资金、招商引资、服务企业、综治维稳上下功夫。明进华指出,当前阳新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以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拉高标杆、勇立潮头,只争朝夕、负重前行,早日实现“进十争百”阳新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