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阳新民间艺术团举办音乐晚会

发布时间:2016-12-16  来源:黄石文明网

  12月9日,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阳新春之声艺术团在富川大舞台举办一场大型经典红歌音乐晚会。

  节目一开始,接连三首《四渡赤水》、《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大合唱的歌声缓缓响起,合唱比赛拉开了帷幕。《为了谁》、《唱支上个给党听》、《八月桂花遍地开》、《浏阳河》等脍炙人口的歌曲相继上演。活动现场红歌如海,掌声如潮,一曲曲经典红歌激奋人心,一个个表演方队士气高涨,表演者用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演唱道出了对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喜悦之情,充分展现了我县各行各业党员干部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不忘初心,将长征精神发扬光大。今天中国的进步和发展,是从长征中走出来的;达到理想的彼岸,还必须沿着我们确定的道路不断前进。”在放声歌唱中,大家颂扬长征精神、赞美祖国、歌唱中国共产党。

  长征精神影响深远,对当今各行各业职工仍具有重要的教育和启示意义,此次展演旨在让职工凝聚正能量,弘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长征精神,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在各行各业的工作中奉献力量,谱写新长征路上的宏伟篇章。

  据了解,此次音乐晚会由退休机关干部郭西煌、蔡青霞、林春枝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