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县领导看望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6-12-16  来源:黄石文明网

  12月13日,县领导王建华、明进华、陈敦强、万鼎、陈罡、汪国栋、梅向阳、徐德世、华黄河、徐卫东、卢素琴等县领导来到各个人大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的全体代表。

  在各代表团驻地,代表人人精神饱满,个个热情高涨。走进代表团驻地,县委书记王建华一行一边与代表握手,一边向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来自全县各镇场区、机关单位的人大代表为阳新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王建华希望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按照省、市委和县委的要求,集中精力,认真履行职责开好会议,严守会议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开好此次大会。

  王建华指出,各代表肩负全县人民的重托,肩负着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发展的重任。希望各代表要集中精力,做好换届工作,充分发表意见,真正把各项工作的思路理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会的各项议程,认真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严守政治纪律,严守会风会纪,以简朴、务实、高效的清新会风,展示人大代表的优良形象,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希望全体代表共同努力把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开好,为全县实现率先脱贫、全面小康的目标多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