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王建华慰问教育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13  来源:黄石文明网

  9月9日,教师节来临之际,县长王建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世,副县长邱治国一行,深入教学基层走访慰问,向全县辛勤教书育人的广大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阳新是历史悠久的文化大县,离不开各位教师培养人才付出的汗水和努力,谢谢!祝大家节日快乐!”在阳新一中教师办公室,王建华颇有感触地说。当天,王建华一行先后来到官桥小学、阳新第三实验小学和阳新一中,实地查看了各校的教学环境和办学条件,并详细了解了教育管理及教师队伍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年近6旬的老教师明庭尧说,这些年来,每过一个教师节,都让他充分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对教育教学事业的重视与关心,“眼看快到了退休年龄,我教书育人都一辈子了,真的很舍不得!”

  王建华对近年来我县教育工作,特别是阳新一中在升学录取方向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说,教育是发展基石、民生大计,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和高度重视阳新的教育发展。阳新一中作为阳新教育的领头羊和风向标,承载了当地数十万家庭的未来与希望,希望该校继续发扬成绩,朝着“创荆楚名校 育世纪英才”的目标奋力前行,也希望所有教育工作者继续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营造良好的教风、校风、学风,让阳新的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让阳新的教育教学事业不断迈向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