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阳新县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6-09-13  来源:黄石文明网

  “此时此刻,我怀着无比激动地心情站在这里,穿上这一身军装,我们的青春将因此更加璀璨。”10日,我县2016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县人武部举行,一位即将开始军旅生活的新兵满怀热血地在讲台上代表全体新兵发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国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美兰,县政协副主席肖汉荣等出席欢送会。

  今日阳新记者当天从县人武部了解到,此次我县共征得新兵103人,包括南部战区空军方向19名,31军方向50名,福建武警方向34名。其中大学生55人,兵源的质量和素质较往年均有了较大提高。

  当天欢送会上,百余名新兵身着新军装,胸戴大红花,个个精神饱满,整装待发。杨国昕宣读了批准赴南部战区空军、31军、福建武警服役的入伍新兵命令。31军领兵干部唐志军同志向即将步入绿色军营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不辞辛劳、精心培育并为部队输送优秀青年的家长表示崇高敬意,向支持征兵工作的领导和为征兵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徐美兰在会上指出,部队是一个大熔炉,能使人百炼成钢;是一所大学校,不仅能学政治、军事等文化,还能培养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养成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坚毅品格,希望新兵要树立在军营建功立业的远大理想,要以苦为荣,不忘初心,到部队后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时刻铭记习总书记争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的重要指示,要勤奋学习、脚踏实地,苦练本领,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