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市委书记周先旺调研阳新县污水处理厂

发布时间:2016-08-24  来源:黄石文明网

  8月23日,市委书记周先旺一行来到我县城北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和新港(物流)工业园配套污水处理厂进行调研。周先旺在施工现场指出,要以最先进的工作思路和工艺技术,不要铺张浪费,不要华而不实,以最低的运营成本打造一个园林式、生态化、景点化的污水处理工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邓新华,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万建新,县长王建华陪同调研。

  当天,周先旺来到我县城北工业园污水处理厂现场,望着眼前广袤平坦的黄土地,向县委常委、副县长梅向阳仔细询问了该处污水处理厂的施工计划以及施工面积等详细内容。得知该工程于今年9月30日开工,将比预期提前2个月的进度以及于明年9月30日投产时,周先旺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鼓励梅向阳要以最先进的工作思路和工艺技术,保质保量提前完成工期。

  在新港(物流)工业园配套污水处理厂,周先旺在污水处理厂工程总平面图旁细细浏览,并顺着小路巡视了一周。听取了该污水处理厂责任领导县委常委、副县长汪国栋有关污水处理厂的设计施工方案、基础工程、主体工程和设备采购等相关介绍后,周先旺再次指出,要以最先进的工作思路和工艺技术,不要铺张浪费、不要华而不实,在污水处理厂的施工建设上要多栽树木,赋予生命,打造园林式、生态化、景观化的污水处理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