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文明创建我先行 环境卫生大整治

发布时间:2021-11-10  来源:

  9日上午,西屏社区联合包保单位市精神病医院、西塞山区民政局20多名下沉党员志愿者,在293栋旁口袋公园处开展了以“文明创建我先行 环境卫生大整治”为主题的创文行动。

  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垃圾钳、垃圾袋和卫生工具行走在口袋公园的各个角落,仔细地清扫小路垃圾,拔除杂草,处理干树枝,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志愿者所到之处都变得更加干净。志愿者的劳动,不仅使公园的环境变得更好,也起到了一定的宣传作用,让居民们认识到了爱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美好的生活环境需我们大家守护。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来带动更多的居民不乱扔垃圾,保护环境!

  社区已经将创文工作进行常态化开展,目的也是为了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社区将进行大力宣传,引导辖区居民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与社区人员一起共同维护好辖区的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