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开展农贸市场及校园周边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

  14日,西塞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农贸市场及校园周边禁酒进行专项整治,对辖区重点市场临江市场、青龙阁生活广场、伊家人市场(临时市场)开展驻场整治。对辖区内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小餐饮店、小食品店等经营场所开展禁酒整治工作。

  当天,该局加强对市场水产区卫生、熟食区、豆制品区“三防”设施的检查力度,强化占道经营、出摊经营、垃圾转运、卫生保洁、文明志愿服务岗等方面的整治与管理,安排3名驻场人员,立行立改问题27个。另外,对辖区内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的小餐饮店、小食品店等经营场所开展禁酒整治工作。截至目前,该局制作《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禁酒条款的宣传单200份,已发放张贴禁烟酒宣传单100余份、《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条款宣传单100余份,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下一步将对校园周边不落实禁酒的经营户加强督查,对拒不执行的一律移交市局立案查处。(黄石日报 记者 刘艳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