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西塞山区举办第二届机关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

  8日,西塞山区在黄石十七中举办第二届机关职工运动会,区直各机关职工、街道、西塞山工业园区近1000人参加方阵,近500名演员、队员参加舞龙舞狮、舞蹈等表演。

  表演精彩纷呈,有舞龙舞狮《龙狮献瑞》、曳步舞《歌唱祖国》、广场舞《不忘初心》,还有湖北师范大学学生表演的体育舞蹈《舞动中国》等。比赛项目有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还有趣味比赛,如毛毛虫竞技、蜈蚣前行、击鼓颠球等近20个项目。

  今日西塞,临港产业园建设如火如荼、日新月异;黄荆山文旅新区举旗落子、蓄势待发;老旧小区改造遍地开花、势头正劲。西塞山区的发展迎来抓两头带中间、一体两翼共同发力的黄金机遇期。这次运动会,是一次充分展示该区机关干部职工体育竞技水平和团体协作能力的盛会,也是一次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盛会。通过举办运动会,让体育锻炼成为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习惯,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黄石日报 记者 刘艳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