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打造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发布时间:2020-09-20  来源:

  15日,西塞山区市场监管局联合黄思湾街道办事处,为辖区3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送去市级荣誉证书,这3家企业都是黄思湾街道土生土长的企业。

  省十五届(2018-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公示活动于今年5月启动,9月评审确定名单,并统一向社会公示。黄思湾街道紧抓此次活动契机,由经济办和城建办部门联动,逐户摸排企业疫情之后复工复产情况,广泛宣传评审政策,积极动员企业参评,既及时摸清了企业复工复产实际情况,又给企业带去相关扶持政策和鼓励,最终黄石荣兴工贸公司、湖北雄志金属材料公司、湖北捷丰冶金工贸公司3家企业上榜。

  近年来,黄思湾街道始终重视辖区企业的经营信用建设,对辖区企业广泛宣传信用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倡导督促企业诚信经营,守法重诺。对守合同重信用的新参评企业,街道联合区市场监管局上门手把手指导填报,并通过申报活动,劝导企业珍惜信用,增强企业的法律意识、信用意识,不断提升企业的信誉竞争力,从而使守合同重信用的理念深入企业。(黄石日报 记者 刘艳新 通讯员 刘鲲 杨祖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