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西塞山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0-09-03  来源:

  1日下午,西塞山区举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西塞山大讲堂”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当日下午,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刘国容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专题讲座。刘国容说,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学深悟透,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又明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做了专题讲座。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黄石日报 记者 刘艳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