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西塞山区坚决打赢“三场战役”

发布时间:2020-03-25  来源:

  近日,西塞山区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细。

  3月23日晚上,该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要在区融媒体“全景西塞”开设“学讲话、抓发展、夺胜利”专栏,全景式、动态化报道全区各地各单位的理论成果和生动实践。并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经济社会发展战、社会稳定战这“三场战役”。

  防控优先工作,就是要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倒灌,坚决防止流动聚集反弹,精准优化社区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医疗服务和流调工作,确保全区各个层面更加“干净”。

  加快发展工作,就是要敢抓发展,解决不作为问题;抢抓发展,解决慢作为问题;善抓发展,解决乱作为问题。重点做到复工复产全面提速,项目建设全面提档升级,招商引资全面加强,投融资工作全面突破,要素保障全面落实。

  社会稳定工作,就是要紧盯“疫后综合征”,抓紧排查各类隐患、落实各类政策、开展扶贫帮困、爱国卫生、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消防安全等各项稳定工作。(黄石日报 记者 刘艳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