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口袋公园 温馨港湾

发布时间:2019-12-24  来源:

  在月亮山社区月桂花苑小区,居民们对家门口的口袋公园赞叹不已,对社区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原来,为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打造宜居、温馨的生活环境,月亮山社区充分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将月桂花苑小区18栋门前的花园修建成小型口袋公园。

  此前,这里只有少量树木,地面有枯叶,到处是黄土裸露,中间休闲凉亭油漆脱落。经社区与物业、业主代表三方联动,共同商议,因地制宜,合理增设座椅、石凳、绿植、花卉、树木等,并增加宣传栏,宣传党的政策法规、物业管理制度、文明创建知识、科普长廊等。

  今年下半年,口袋公园建成后,全面提升小区档次,有效满足居民对休闲场所的需求。“现在我每天都来这里散步,常看看时事政治、政策宣传,人们活动多了、交流多了,小区也热闹了。”小区居民刘玉兰说。(黄石日报 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