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冬至天虽寒 热饺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2-23  来源:

  明天就是冬至了,俗话说,冬至大如年。12月20日,在月亮山社区和十五冶社区,热热闹闹的包饺子活动,温暖了社区老人们的心。

  昨日一大早,月亮山社区的居民们就来到社区,大家分成多个小组,包饺子,包馄饨,个个动作娴熟,不一会儿工夫,桌上就放满了饺子。随后,志愿者们为社区高龄老人们以及月亮山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去亲手包的饺子,也送去了温暖。

  在十五冶社区,社区干部及医务人员则带上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和红彤彤的大苹果送到社区空巢老人家中,祝福老人健康平安,在老人家中同他们一起聊天唠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同时叮嘱他们冬季天冷风大一定要注意加衣保暖,注意安全用电,指导老人健康用药等等。

  热腾腾的饺子,营造了浓浓的冬至佳节气氛,让老人们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东楚晚报 李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