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擦亮中医药工作金字招牌

发布时间:2019-01-17  来源:

  14日,省卫健委传来消息,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下发的《关于确认2018年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结果的通知》,我市西塞山区和黄石港区成功通过了2018年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评估。

  “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是国家对基层中医药工作的最高评价,创建活动的复审工作每5年开展一次。2013年西塞山区首次荣获“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一直以来,西塞山区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区卫计局把综合提升中医药工作水平作为总的工作方针,积极打造西塞山区“好中医”品牌;始终坚持对中医药工作软硬件建设并重,壮大中医药产业发展,不断激发中医药的潜力和活力;始终坚持中医药创新发展理念,着力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巩固和提升人民满意程度,让“中医好”成为西塞山区人民心中的完美印记。

  据悉,该局将以此次通过“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中医药在基本医疗、康复保健等领域的优势作用,进一步完善中医药服务网络和能力建设,进一步优化中医药发展环境,营造浓厚的中医药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中医药的认同感,全力促进全区中医药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擦亮中医药工作金字招牌。(黄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