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西塞山区创文工作掀起新一轮热潮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网

  隆冬岁末,寒气袭人。12月12日,西塞山区委书记朱宏伟带领区创文办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街道、社区、商圈商场、农贸市场、校园等地拉练督查各地各单位创文工作。

  朱宏伟说,越是岁末年初,越是创文高潮。检验一个地方单位创文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就是老百姓的笑脸和社会文明指数的跃升。

  朱宏伟强调,创建文明城市关键在于长效机制作保障。要精心谋划和精准研究,出台以点位全覆盖、干群全上阵、居民全上门、志愿全上岗、督办全天候为主要内容的“五全机制”。

  朱宏伟指出,创文工作无止境,文明指标有指数。要以好氛围、好气场、好行动、好环境、好示范为标尺,衡量各地各单位的创文工作成效和创文工作业绩,以一流的形象、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向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工作答卷。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艾永晴参加创文拉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