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为群众服务,我们心里暖和”

发布时间:2018-12-12  来源:

  9日,西塞山区行政综合执法局牧羊湖中队执法队员修补沿湖路中商平价路段破损路面,受到市民的点赞。

  当天正值24节气中的大雪,一年中最冷的天气也随之到来。

  在队员巡查至沿湖路时,发现中商平价路段中国移动门前的路口出现了一个“破洞”,走近发现是路面出现破损,且破损口旁边的井盖掀起,洞口处还有个隔离礅夹在中间。该路段人流量大,如果不迅速处置,将存在安全隐患。

  两名执法队员就近买来水泥、沙石等材料对破损路面进行修补,两人先合力将地桩从破损口搬出,再将井盖重新盖好,然后用水泥修补破损路面,再将隔离礅放好,最后用水泥将隔离礅固定。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最后将路面修补好,彻底消除了这一安全隐患。

  路过的热心群众说道:“这么冷的天你们辛苦啦!”执法队员们说:“为群众服务,我们心里暖和!”(黄石日报记者 王鹏 通讯员 张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