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西塞山区开展党建创新项目拉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创新水平,日前,西塞山区开展党建创新项目拉练活动。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街道分管领导、社区党组织书记以及党建专干共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拉练活动现场观摩了部分社区党建创新项目及“两新”党组织示范点。观摩活动从牧羊湖社区“晨鹭”未成年人关护基地开始,到黄思湾老年人功能支部结束。观摩过程中大家对党建创新项目点驻足评论拍照,现场讨论经验做法。

  其中澄月社区打造“红色内芯 智享澄月”以及老罗巡逻队让人耳目一新;陈家湾社区的“左邻右里议事中心”这一构思开拓了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的新思路;花园路社区的“党员驿站”,为城乡接合部老党员提供了温馨的活动场所;十五冶勘察设计院及华厦集团两家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党员活动室和企业经营业绩让人咂舌。

  据悉,该区今后还将会多组织类似拉练活动,为基层党组织之间提供交流平台和思想碰撞的机会。(黄石日报 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