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西塞山区开展长江大保护集中行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来源:黄石日报

  记者昨日从西塞山区推进长江大保护集中攻坚行动动员会上获悉,该区将集中45天开展长江大保护“大排查”“大清洁”“大截污”“大绿化”四大专项集中行动。 

  16日,西塞山区召开了推进长江大保护集中攻坚行动动员会。会上印发了《西塞山开展长江大保护四大专项集中行动工作方案》和《上窑轮渡市场关闭分流包保工作实施方案》,因地制宜推进长江大保护战略在西塞山区落地生根。 

  通过两年多的努力,西塞山区生态环境有了明显改善,在生态环保工作中有一些好的经验,但工作中仍然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该区要求,切实落实全市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拉练会议精神,对全区黑臭水体、入江排口进行全面排查,进行全面水质监测;对中窑湾沿江段要按照统一规划、统一设计、分步实施、综合整治的办法,由规划、国土、城建部门研究制定方案,尽快推进,努力改善提升老城区沿江形象,以实际行动展示长江大保护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