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文艺骑兵”送廉政文化进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黄石日报

  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为街道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今年以来,牧羊湖街道“文艺骑兵”送廉政文化进千家万户。 

  按照《全区开展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的工作方案》文件要求,牧羊湖街道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谋划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稳步推进“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逐步建立健全纪律宣传教育阵地和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制度机制。 

  牧羊湖街道开展的“文艺骑兵”送廉政文化进千家万户活动,结合传统节日,八卦嘴社区开展“弘扬清廉文化 猜谜闹元宵”活动,灯谜内容涵盖了党风廉政文化等;花园路社区、石料山社区开展“粽香扬正气 清风溢社区”廉政宣传活动,组织党员群众参观“绿色生态”党员驿站,赏郭大晨个人“廉政”书画,接受廉洁教育;花园路、牧羊湖社区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文化进社区文艺联欢会,吸引了社区几百名居民群众前来观看。 

  “文艺骑兵”送廉政文化进千家万户活动筑牢了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同时也营造了社区邻里间守望相助的和谐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让大家在娱乐的氛围中感受文明,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