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西塞山区行政综合执法局保障市民出行畅通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西塞山区行政综合执法局

  随着黄石经济的不断发展,私家车辆激增,停车位的供不应求导致居民私自安装地锁、地桩用来争占道路,这种行为不仅损害了市民公共利益,还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针对这一情况,9月以来,黄石市西塞山区行政综合执法局集中力量对辖区内私设地锁、地桩的障碍物进行全面整治,各执法中队对分管领域内的私设地锁、地桩障碍物开展了全面摸排,并针对统计出来的私设点进行全面清除。 

  统计工作于9月15日完成,各执法中队统计私设地锁、地桩共计1750余个,截至9月17日,仅2天时间共清除私设地锁、地桩230余个,因澄月中队位于市中心地段,清除任务重,接下来,该中队会将清除工作作为重中之重,集中力量对未清除的地锁、地桩进行全面清除,保证快速高效完成工作任务。还路于民、还便利于民、还权益于民。 (张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