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两社区联合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花园路社区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8月16日上午,花园路社区联合牧羊湖社区开展了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流会。活动邀请了“黄石楷模”胡冬兰,“身边好人”王瑞仁、梅树华参加,本次活动由暑期实习大学生主持。 

  一首《你是这样的人》缓缓拉开了活动的帷幕,通过观看胡冬兰的事迹短片、大家对胡冬兰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了表达心中由衷的敬意,来自三峡大学的范占同学带来一首《我是火焰》送给她,中间胡冬兰几度感动落泪,虽然她听不见说不了,可我想她一定感受到了这份炙热。随后,网格支部书记王瑞仁和卫生员梅树华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亲身经历,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交流互动,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话语讲述了自己的善行事迹,现场观众学习了他们助人为乐、敬业奉献的优秀品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此次活动共有50余名大学生参加。大学生们即将步入社会,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大学生发挥传帮带,带动更多的人加入“身边好人”队伍,掀起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热潮。